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2-06-16 】

本网讯 615日上午,我院于学院楼C411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我院院领导、各系主任、学院教学秘书、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本科生及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参与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李肖锋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邓晓宇首先代表学院,向2022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与衷心的祝愿,也感谢毕业生对学院工作一如既往的支持,并邀请各毕业生代表就学院的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随后,各位毕业生代表依次发言,从教学设计、课外生活、师资安排等等方面提出自己的建议。与会领导与老师认真记录,并表示毕业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积极寻求最优解决方案,打造更贴心、舒心、暖心的外院。

最后,李肖锋对本次会议做总结讲话,他对毕业生代表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将充分吸收各位的意见和建议,在学生管理和人才培养上做出进一步的优化,争取在学院现有的办学条件下,尽力给学生提供更优的学习和生活体验。希望毕业生们也能够时刻关注母校、母院的发展,为社会与国家更好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文/李卓玮 图/余泽群 编辑/杨红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