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会

【 发布日期:2022-06-22 】

本网讯 621日下午,我院于学院楼C411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会。我院党委副书记李肖锋、各系主任、毕业生辅导员、毕业生班主任参与本次就业推进会,会议由辅导员韩民主持。

会上,李肖锋首先对2022届毕业生毕业离校就业去向落实工作及相关事项进行了布置。随后,韩民分析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情况,并分专业就对毕业生可能帮扶的就业去向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与会老师认真记录,也表示会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到毕业生“毕业后服务不断线,离校不离帮扶”。

最后,李肖锋对本次会议发表总结讲话,提出五点工作建议:一是要扎实跟进和帮扶暂未落实工作去向的毕业生信息;二是持续做好第二学位以及科研助理的后续管理与服务工作情况;三是对已落实就业去向的毕业生保持持续跟踪跟踪,及时更新就业岗位信息;四是与就业企业保持良好互动、建立友好关系,并定期走访校友;五是继续做好参军入伍、改派、政审等毕业生的后续服务工作,打造贴心、暖心外院。(文/郭欣瑶 图/余泽群 编辑/杨红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