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嘉兴学院文法学院院长童建华一行来我院交流

【 发布日期:2022-07-01 】

本网讯 630日下午,嘉兴学院文法学院院长童建华一行五人来我院访问交流,落实双方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事宜。我院院长邓晓宇与嘉兴学院文法学院院长童建华签订了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协议书”。

会上,程渊首先代表学院对童建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童建华院长一行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童建华对我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获批硕士点和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表示了热烈祝贺,并介绍了嘉兴学院文法学院的基本情况,特别是该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拟申请硕士点的准备情况。我院汉语国际教育硕士教育中心主任钟舟海结合汉硕点申报工作经历,向嘉兴学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双方还围绕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深入的沟通交流,并表达了期待双方能在研究生培养的道路上一同行稳致远。(文/胡小方、钟舟海 图/曾颖 编辑/杨红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