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学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 发布日期:2022-07-01 】

本网讯630日下午,我院于外院楼C402召开学期末教职工大会,我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我院党委书记刘称生主持。

会上,我院各分管领导首先就其分管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学期开学初的工作进行部署。随后,院长邓晓宇介绍并欢迎一位新加入外院大家庭的教师,同时围绕学院本学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并对下学期重点工作进行再次提醒与部署。

最后,刘称生结合实际工作,对学院教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各项任务,做到工作有的放矢;二是要明确时间节点,最大化利用好暑期时间;三是要明确落实方向,加强各方面学习。同时,他还送上了假期祝福,希望老师们能做到劳逸结合,度过一个安全、愉快、充实的暑期。(文/曾颖 图/胡小方 编辑/杨红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