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2023年教职工春游活动

【 发布日期:2023-03-07 】

本网讯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学院凝聚力与向心力,35日,我院分工会组织工会成员赴全南天龙山、雅溪古村两地开展了春游活动。

抵达全南县后,老师们首先参观以圣境天龙山,客家长寿谷为主题打造的天龙山景区,近距离感受天龙山的山势险要、三面壁立、怪石峥嵘的景象。随后,一起观赏流泉飞瀑,含烟凝翠的自然美景。接着,来到千年雅溪古村,欣赏优美的村落、传奇的围屋、悠久的古祠,品尝客家美食,并体会淳朴的客家风情。

我院一向重视提升教职工的归属感与幸福感,既希望全体教师能为学院更好、更快发展献力,同时也希望通过丰富多彩的集体活动加强教工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外院一家亲”的浓厚氛围,构建文明和谐平安幸福校园。(文/铁欣然 图/胡倩 编辑/杨红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