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明媚三月 卿乃佳人”女生节系列活动

【 发布日期:2023-03-08 】

本网讯 三月芳菲,灼灼韶华。值此“女生节”来临之际,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广大在校大学女生风采,3月7日下午,我院于红旗校区文化广场开展以“明媚三月 卿乃佳人”为主题的“女生节”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爱心签语”“趣味竞技”“爱心寿司”“爱的合影”和“女性健康知识竞赛”五个环节。在“爱心签语”这一环节,志愿者们提前准备了各色便利贴,参与者根据个人喜好与实际需求,写下自己对未来的祝福。在“趣味竞技”活动中,同学们有的跳绳,也有的踢毽子,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在“爱心寿司”这一环节,参与者跟随工作人员动手学习如何制作寿司,同时了解寿司的起源等相关知识。在“爱的合影”这一环节,同学们积极与“玲娜贝儿”进行合影留念,定格春日美好时光,同时也希望能学习“玲娜贝儿”的乐观精神。在“女性健康知识竞赛”这一环节,参与者通过扫描现场的二维码进行女性健康知识答题,帮助女生正确看待和审视自己,引导女生们关注自身思想素质、道德修养、心理健康等,做一个自信、阳光的大学生。

此次活动展示了女生们的青春风采,提升了我院学子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同时也展现了学院对全体女生们的关心与关爱,营造了和谐、温馨的校园氛围。(文/丁香莲 图/刘雨馨、曾紫怡 编辑/杨红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