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建、思政、民宗、意识形态、师德师风、人才工作专题会议

【 发布日期:2023-03-09 】

本网讯 37日,我院在外院210召开党建、思政、民宗、意识形态、师德师风、人才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出席了会议,其他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建组织员列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刘称生主持。

会上,首先进行了第一议题学习,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切实加强基础研究 夯实科技自立自强根基》及《习近平论宗教工作》等内容。接着,院党委委员审议并通过了2022年度教职工师德师风考核结果、学院党委2023年工作要点、学院党委2023年“主题党日”实施方案、学院2023年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及《外国语学院党委2023年上半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等有关方案。

最后,会上还就学院党建、思政、民宗、意识形态、师德师风、人才工作等方面的重点和当前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文、图/姜紫芸 编辑/杨红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