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专题会议

【 发布日期:2023-03-15 】

本网讯 314日,我院于外院楼C411召开了2023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专题会议,我院党委副书记李肖锋、副院长谢秋恩及全体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谢秋恩主持。

会上,谢秋恩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2023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最新要求,并再次强调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是事关学院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随后,各专业负责人就2023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介绍了前期调研、交流研讨、专家咨询、学院指导等基本情况。最后,教指委委员就本次修订的基本框架、整体思路、培养定位、课程设置、学分分配、实践教学环节等内容进行了讨论与审定。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推动学院本科专业人才培养工作,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文/方莹 图/郭欣瑶 编辑/杨红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