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通知 > 正文

15-16学年第二学期第14周工作安排及相关通知

【 发布日期:2016-05-31 】

1、会议通知:

5月31日(周二)下午14:30在学院三楼五号语音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请全院教师务必准时参会。

2、学习安排:

本周为双周,各科室以政治理论学习为主。请各党支部、各科室认真组织本部门教职工的学习。本周政治理论学习的主题为:习近平总书记江西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师德师风教育(教工党支部)、遵规守纪学习与教育(学生党支部)。请各党支部、各科室创新学习形式,切忌搞形式和走过场,真正做到将理论知识的深化和提高落到实处,以此推动本部门各项工作。请做好记录以备查阅。

3、其他工作安排及温馨提示:

(1)根据学院师生参加公益劳动安排,本周为我院第三工会小组全体教师公益劳动时间,5月31日(周二)下午全院教职工大会后,由邓燕和贺示婷老师安排好此次公益劳动。

(2)2016年度上半年(两个季度)党费缴纳工作即将开始,请各党支部收到具体缴纳明细单后尽快收齐并于6月5日前将本支部的党费交至学院党政办公室高飞处。今年的党费缴纳标准按照学校刚刚下发的《关于印发< 江西理工大学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办法>的通知》(理工党组字〔2016〕12号)执行。

(3)人事处今天发布了《转发< 关于申报我省高校中青年教师国内外访问学者的通知>的通知》,请各位老师及时登录学院网站或OA公告栏查阅具体内容,如有申报意向请务必于6月6日上午下班前将相关材料按照通知的要求交到学院党政办公室。逾期不再接收。

(4)为进一步规范教职工外出请假的管理工作并做到信息互通,从即日起凡离开赣州市区的教职工,请按照学校最新文件(《江西理工大学教职工请假管理暂行规定(修订)》(理工人字[2015]13号))的要求履行相关请假手续,待批准后方可离校,同时到学院党政办公室或审批部门登记报备,返回赣州后请及时到学院办公室或审批部门销假。

(5)各位教师,尤其是各科室主任、各相关委员,及时登录自己的OA办公系统,查看首页“待办事项”中是否有“未阅办”的各类文件资料,如有未阅办请尽快完成该项工作(程序为:点击未阅办文件→点击处理的图标→填写阅办意见→填写个人签章密码→点击确定、完成该文件阅办流程)。

各种通知等相关信息,请各位老师经常登录学院网站查询!

学院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