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通知 > 正文

15-16学年第二学期第15周工作安排及相关通知

【 发布日期:2016-06-06 】

1、会议通知:

(1)6月7日(周二)下午14:30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第二阶段工作部署会,请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务必准时参会。

附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小组名单:廖根福、程修云、邓晓宇、郑明贵、刘书亮、谢秋恩、卢欣欣、俞惠、程渊、蔡强、钟舟海、马晓文、刘绍晨、朱权、赵越、高飞、贺示婷、叶德峰、王艳、徐满琴

(2)6月7日(周二)下午16:00在学院三楼五号语音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请全体教师务必准时参会。

(3)6月7日(周二)下午全院教职工大会之后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扩大)会议,请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建组织员准时参会。

2、学习安排:

请各科室自行安排本部门教职工的业务学习并做好记录以备查阅。

3、其他工作安排及温馨提示:

(1)接人事处《关于2013-2015年度聘期考核与新一轮岗位聘任结果公示》的相关通知,请各位教职工凭自己的一卡通号码和姓名登录本系统(查询网址http://218.87.136.230:6060,6月7日下午下班前开通,仅限校内查询)查询自己的2013-2015年度聘期考核与新一轮岗位聘任结果。如有疑问请务必于6月10日上午下班之前反馈到学院党政办公室。逾期将不再接受反馈。

(2)接人事处《关于做好2016年度长期从教教师荣誉证书颁发工作的通知》(已发至各科室主任OA并公布在学院网站信息栏内),请各位符合条件且有意向申请的教师务必按照通知要求于6月17日上午下班前将相关申请表格等材料的电子档发至学院收文人员OA邮箱。逾期将不再接收申请材料。

(3)接人事处《关于2016年上半年考核认定大中专毕业生专业技术资格的通知》(已转各科室主任阅办并公布在学院网站信息栏内),请申请认定的教师务必于6月14日下午下班前将相关材料或表格等交学院办公室汇总。逾期将不再接受申请。

(4)根据学校放假安排,6月9日至12日为端午节假期,请各科室务必做好假前安全大检查及假期中的安全保卫工作,请值班人员认真值班。祝全院师生端午节快乐!

(5)为进一步规范教职工外出请假的管理工作并做到信息互通,从即日起凡离开赣州市区的教职工,请按照学校最新文件(《江西理工大学教职工请假管理暂行规定(修订)》(理工人字[2015]13号))的要求履行相关请假手续,待批准后方可离校,同时到学院党政办公室或审批部门登记报备,返回赣州后请及时到学院办公室或审批部门销假。

(6)各位教师,尤其是各科室主任、各相关委员,及时登录自己的OA办公系统,查看首页“待办事项”中是否有“未阅办”的各类文件资料,如有未阅办请尽快完成该项工作(程序为:点击未阅办文件→点击处理的图标→填写阅办意见→填写个人签章密码→点击确定、完成该文件阅办流程)。

各种通知等相关信息,请各位老师经常登录学院网站查询!

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6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