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2019年全校汉语国际教育教学技能竞赛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9-05-27 】

关于举办2019年全校汉语国际教育教学技能竞赛的通知

各学院:

为适应学校教育国际化战略,发现和培养汉语国际教育创新型人才,提升我校学子的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素养和实际教学能力,并从中选拔优秀选手参加2019年江西省首届“益友汉语杯”和2019第三届“中学西渐杯”汉语国际教育综合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经研究决定,学校将举办“江西理工大学第二届汉语国际教育综合技能竞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19520-- 2019530

二、比赛时间

201969(星期日上午8:10-11:50

下午14:30-17:30(如有必要)

三、比赛形式

每支参赛队伍可由3-5人组成,要求团队分工明确,如自我介绍、说课、试讲、回答问题、教案书写、PPT制作等。

决赛要求:每支代表队自我英文自我介绍1分钟,说课3分钟,试讲7分钟,回答问题(中英文各一个)5分钟。

四、报名表格、比赛形式、说课题目及比赛地点等信息在外语外贸学院-学院动态学院通知栏中发布(网址为:http://ffs.jxust.edu.cn/xyxw/xytz.htm)。

五、报名程序

自发组队报名,按本通知附件格式填写报名表,发送到邮箱:414825176@qq.com,邮件主题为:2019汉教技能竞赛××参赛队报名表。

六、获奖等级及名额

比赛设个人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另设“最佳课件奖”和“最佳风采奖”2个单项奖各1名。

 

创新创业学院           

2019520

 

附:江西理工大学第一届“汉语国际教育教学技能竞赛”报名表

团队名称

选手信息

所属学院

所在班级

QQ号码

手机号码

 

1.

2.

3.

4.

5.

(注:一个团队可有选手3-5名)

  • 附件003参赛指南.doc已下载
  • 附件002报名表.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