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关于开展2015级、2016级研究生心理健康普查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6-10-20 】

各学院:

为具体了解2015级和2016级江西理工大学研究生心理健康状态,有针对性地开展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和心理素质提升活动,根据《关于公布2016年研究生创新创业基础素质提升项目的通知》中 “研究生心理健康和心理素质拓展项目”活动进展安排,决定开展以外语外贸学院承办的江西理工大学2015级和2016级研究生的心理普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安排

1.测试时间

2016年10月15日—10月22日。

2.测试登录

测试帐号为“一卡通号”,密码为“1”。

3.测试方式

个体分散进行,网络测试。研究生使用自己的电脑,自行在上述时间内登录江西理工大学“心理咨询中心”网站,严格按照要求填写。

4.测试问卷

本次心理普查使用江西省高校统一采用的是90项症状清单(SCL-90),研究生需认真填写基本信息并完成1个心理测试量表,约需10—20分钟。(测试内容根据最近一周的情况填写)。

5.测试要求

所有参加测试研究生,务必认真真实填写测试问卷并提交。连续出现相同选项或测试时间过长、过短均为无效测试,后期测试系统筛查后需重测。

二、测试操作流程

第一步:登录学校首页点击“心理咨询中心”;

第二步,在心理咨询中心网站右下角点击“心理测试+”;

第三步,在相应的空格内输入帐号:一卡通号(如6720150001),密码为1;

最后,所有测试完成点击“提交”即可。

研究生院

2016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