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我院召开外语外贸学院研究生会成立大会暨第五十一届运动会总结大会

【 发布日期:2018-11-09 】

我院召开外语外贸学院研究生会成立大会

暨第五十一届运动会总结大会

11月7日下午,我院在外院楼C402召开外语外贸学院研究生会成立大会暨第五十一届运动会总结大会。学院副院长邓晓宇,党委副书记李肖锋,研究生秘书张佩,以及学院全体研究生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18级研究生孙宏主持。

首先,李肖锋副书记宣布学院研究生会的成立并宣读了首届研究生会成员名单。然后,学院首届研究生会主席高艺介绍了研究生会的部门构成及其功能职责,并对研究生会工作开展做出了规划,提出了自己的工作设想。运动会方面,体育部部长罗婷总结了本次运动会的组织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强调我院取得研究生团体第二的名次得益于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和积极参与,并对同学们的付出表示感谢。副院长邓晓宇对同学们在运动会中所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在各方面都能取得更好成绩,共同谱写外语外贸学院学院研究生教育的新篇章。

会上,学院副院长邓晓宇,党委副书记李肖锋还共同为研究生优秀运动员颁发证书。

mmexport1541670748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