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二集中学习会

【 发布日期:2019-09-25 】

本网讯 9月23日,我院于学院楼C411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二集中学习会。主题教育校内巡回指导组成员闫道全到会指导,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党建组织员参加专题学习会。

会上,副院长程渊围绕主题教育专题二学习内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当好廉洁自律表率”进行导学。他指出:“清正廉洁,是共产党人的做人之本,是领导干部的为政之基。始终保持清廉的政治本色,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必然要求。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做廉洁自律、廉洁用权、廉洁齐家的模范。”并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习近平同志在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学习内容,与会人员围绕本次专题学习内容并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

最后,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专题片《巡视利剑》并分享了视频学习心得。(文/吴宇超 图/宿雅威 编辑/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