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 发布日期:2019-10-30 】

本网讯  1029日晚,我院于学院C411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主题教育校内巡回指导组成员闫道全同志到会指导。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党政办副主任、党建组织员参加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廖根福主持。

会上,廖根福汇报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的总体情况,根据上级要求及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结合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相关工作安排,从10月初起,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前期安排,从5个调研主题分组开展调研工作,按计划完成了调研任务。各处级领导干部分别结合前期调研工作的实际情况,就“落实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推进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实施路径”“修订完善学院年终奖励性绩效分配方案”“外语外贸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情况”“三全育人”格局下培育学生优良学风路径”“如何对标翻译硕士授权点专项评估指标体系,切实提高我院翻译硕士培养质量”等5个主题的调研成果作了深入交流,围绕调研的选题考虑和基本情况、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原因分析、整改的措施等进行了发言,推动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

闫道全在听取完大家的交流后做了指导讲话。他对学院处级领导干部的调研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调研工作能够紧扣主题教育的要求,同时聚焦学院亟需解决的问题,有助于推动学院今后的事业发展,各调研负责人的发言材料比较全面,原因分析和提出的整改措施都切实可行,调研工作取得了实效。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能够在取得调研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转化应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文、图/杨欣 编辑/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