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副校长龚姚腾为我院全体教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发布日期:2019-11-22 】

本网讯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11月19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龚姚腾于我院C402学术报告厅为全院教职工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本次宣讲会由我院党委书记廖根福主持。

会上,龚姚腾从“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要内容、《决定》的历史地位与深远影响、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全会精神为引领,推进学校第三次创业,打好七大攻坚战”等五个方面进行宣讲。他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决定》稿的起草过程、基本框架、核心精神;随后,他介绍了全会的会议议程,并用6个“关键数字”介绍了全会的主要内容;接着,他分析了《决定》的历史地位与深远影响,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作为关键时期召开的全会,其内容具有根本性、长期性、全局性,全会的召开对中国以及对世界发展都有深远影响

龚姚腾还介绍了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基本情况,整改落实效果方面、推动重点工作方面、对外宣传效果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全校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江西工作的重要要求,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创新发展、特色发展、开放发展、高质量发展,推进第三次创业,打好七大攻坚战,加快建设全国较大影响区域最具贡献有特色高水平大学,为实现“建成综合实力江西一流、优势学科国内先进、特色领域国际知名的高水平理工大学”的“百年理工”愿景奠定坚实基础,为教育强国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文/吴宇超、张慧俐 图/温东洪 编辑/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