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研究生赴大余县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 发布日期:2021-10-24 】

本网讯 10月22日下午,我院组织研究生赴赣州市大余县开展红色教育主题活动。2021级翻译硕士班主任赵冰、研究生辅导员高甜及部分翻译硕士研究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红色教育主要以实地参观南方红军三年游击战争纪念馆为主。纪念馆占地面积210亩,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包括纪念馆主馆、红色文化街、梅岭三章干部学院、战争体验区、红色故事园、红色文化表演区等相关设施。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3D投影、微缩景观、视频动漫等多种展示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到赣粤边、闽赣边等十五个游击区的基本情况并取得胜利的光辉历史参观结束后,还组织党员们在纪念馆西侧宣誓墙前重温入党誓词。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让同学们重温了党的历史,进一步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外院学子结合专业特色,不断学习红色翻译、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传递出中华文化中国声音。(文/钟佳秀 图/梁琳 编辑/杨红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