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各党支部集中组织学习《江西省高校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指导手册》

【 发布日期:2021-11-03 】

本网讯 近期,为扎实推进全省高校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三化”建设工作,我院各支部集中组织学习《江西省高校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指导手册》,不断提高党支部管理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推动学院党建工作不断发展。

该手册共分为建设方案、基本任务、补充资料三个部分,其中,第一部分建设方案包括指导思想、目标任务、重点内容、组织实施四个方面的内容,大致讲述了手册制定的背景与目的。第二部分基本任务则涵盖四个方面标准化、六个方面规范化、一张网络信息化等十一个维度的内容,从方方面面谈及如何更好实现“三化”建设,筑强党支部战斗堡垒,提升党员队伍建设。第三部分以高校基层党建“三化”建设工作有关文件及南昌师范学院活动场所标准化建设示意图作为补充资料。

通过这次各支部全覆盖学习,各党员深刻领会到“三化”建设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各支部书记也纷纷表态会对标对表、扎实推进高校基层党建“三化”建设落地见效,努力成为党务工作的行家里手,为学院的党建工作增光添彩。(文/胡小方 图/胡小方、李佳 编辑/杨红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