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日期:2021-11-24 】

本网讯 11月23日下午,我院于学院楼C203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推进会。我院院长助理李火秀、各支部书记、党建组织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李火秀主持。

会上,李火秀简要介绍了此次全面从严治党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的背景与具体时间,并重点说明了检查的内容。随后,各支部书记、党建组织员对各项工作准备情况进行简要汇报。最后,李火秀就此次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各支部书记能主动作为、对标对表、以检促建,按时保质地准备好各项材料,同时,也要不断总结、凝练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严、做亮党建工作,形成特色品牌。

此次推进会,有利于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达成共识,为后期迎接检查提前做好准备,推动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文/卢思 图/刘欣雨 编辑/杨红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