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动员部署会

【 发布日期:2021-11-24 】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3日下午,我院于学院楼C402学术报告厅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动员部署会,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部署会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李肖锋主讲。

会上,李肖锋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相关内容。同时,他还建议全体教师要用好“学习强国”这一理论平台,主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接着,他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及学院“有事请找我”工作,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及时回应师生关心的问题,确保全会精神真落地、见实效。

据悉,前期学院党委在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中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旨在形成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各支部创新方式学、全院教工覆盖学的浓厚学习氛围。下一步,学院将动员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中宣讲,组织学生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在全院上下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文/叶杏宇 图/刘欣雨 编辑/杨红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