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院各党支部多种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1-11-26 】

本网讯 近期,为更加深入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院各支部围绕“学六中全会精神,悟百年奋斗伟力”主题党日,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营造“愿学、趣学、乐学”的学习氛围。

主题党日+理论学习。我院各党支部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内容,从不同角度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全覆盖学习,进一步加深党员同志对党百年历程的理解,不断增强知史爱党、知党爱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主题党日+服务地方。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我院第四党支部前往西郊路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展示了党员为群众办实事的务实精神,展现了积极向上、服务地方的精神风貌,同时,党员同志也在志愿服务活动中锤炼了党性、得到了提升。

主题党日+知识竞答。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此次竞赛分为必答和抢答两个环节,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内容,旨在形成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良好氛围,提高党员同志理论学习的积极性。

主题党日+“‘唱’‘诵’‘弹’”。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为激发支部党员潜力,提升支部凝聚力,支部党员通过唱红歌、诵家书、弹古筝等多种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与崇敬之情,让理论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现代化新征程开启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召开的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一次重要会议。学院日后将继续深化相关理论学习,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在全院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文/杨红雨、郑灵慧、徐湘钰 图/郑灵慧、廖伟斌、刘欣娜 编辑/杨红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