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政策宣讲进社区 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院第四党支部联合西郊路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1-11-26 】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将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落到实处,11月26日,我院第四党支部联合赣江街道西郊路党支部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我院副院长程渊、院长助理李火秀的带领下,第四党支部党员首先来到西郊路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其次,与社区支部一同开展本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人员齐诵相关学习文件,随后,副院长程渊以《立足岗位,继续奋斗,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历史决议精神》为题,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总结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经验,从多个方面对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进行了详细解读,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全会精神。西郊路社区党员代表王桦萤为大家分享一篇红色故事,以讲故事的形式,让在场的党员同志感悟信仰的力量。最后,全体党员齐唱《我和我的祖国》。

活动后,院长助理李火秀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学校与基层社区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一种很好的形式,可以让我们学习了解地方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方面一些好的做法,更可以让我们进一步践行群众路线、服务地方”。参与此次活动的各位党员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开拓进取,持续做好为广大职工、社区居民的服务工作。(文、图/刘欣娜 编辑/杨红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