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 发布日期:2021-12-08 】

本网讯 12月7日下午,我院于图书馆报告厅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此次宣讲会邀请校党委副书记伍自强担任主讲,我院全体教职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离退休党委和直属与教辅单位党委全体党员共同聆听了此次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小元主持。

会上,伍自强围绕“百年奋斗 再启征程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和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四个部分进行了全方位地阐释,并明确指出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高校教师一定要着力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用党的重大成就凝聚力量、指引方向,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学校事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宣讲会主题鲜明、语言精练、逻辑严谨,全面呈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及精神,为我们后期做好各项工作指明方向。(文/钟杰 图/叶杏宇 编辑/杨红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