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院举行第二届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ACE”素质能力大赛

【 发布日期:2021-12-31 】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创新党建活动形式,多措并举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12月30日晚,我院于图书馆报告厅举办第二届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ACE”素质能力大赛决赛。我院党委副书记李肖锋、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韩民、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杨红雨、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王蕾出席了本次大赛并担任大赛评委。本次比赛由汉教201班李雯茜主持。

大赛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基础知识测试,第二环节为案例分析环节,按照基础知识测试占40%,案例分析占60%的规则计算总成绩。前期通过基础知识测试环节,我院共有19名学生进入第二轮案例分析的决赛比拼。选手们结合日常工作经验和所掌握的理论知识,围绕案例中的问题本质、解决思路、实施办法以及相关启示进行案例分析。经过紧张、激烈比拼后,最终郭畅、李俊杰获一等奖;叶冰清、邓婧等4人获二等奖;安丽、詹卓婷等6人获三等奖;唐小雨、王文航等7人获大赛优胜奖。

此次比赛,有利于全面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帮助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理论知识水平,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文/喻蕾蕾 图/余泽群 编辑/杨红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