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教工党员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3-07 】

本网讯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让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斗力量。36日,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赣州市崇义县的赣南三整·上堡整训纪念馆参观学习。

192710月上旬至11月下旬,朱德、陈毅率领南昌起义军余部从粤东饶平经福建武平西进赣南,在安远县天心圩进行思想整顿;在大余县对部队进行组织整编;在崇义县上堡进行军事整训,史称“赣南三整”。“赣南三整”在革命的危急关头保存了共产党领导的第一支正规部队,挽救了革命,挽救了人民军队。在参观过程中,党员们跟着讲解人员的步伐,逐一参观了纪念馆内的各个分馆,多角度、多方式对“上堡整训”及崇义县革命历史有了更直观和深入的了解。

此次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创新了形式、丰富了内涵,用好了赣南苏区红色资源,让党员从红色文化中汲取前行力量,从而转化为日常干事创业的强大动能,为学院、学校内涵式建设与发展献力,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胡小方 图/杨红雨 编辑/杨红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