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 发布日期:2023-02-23 】

本网讯 222日下午,我院党委于学院楼C411召开党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民主生活会党委第十一督导组组长,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盛晓明,校民主生活会党委第十一督导组联络员、纪委监督检查室主任饶永星到会指导,我院党委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巴基斯坦研究中心主任李火秀、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大会由我院党委书记刘称生主持。

会上,刘称生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通报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等会议准备情况。随后,党委督导组盛晓明从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性、导向性等方面提出指导要求。接着,刘称生代表领导班子通报 2021 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情况。学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听取批评意见,并表态整改。

盛晓明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程序到位、会议氛围严肃、整改措施明确,达到了民主生活会应有的预期效果。他还指出了“聚焦问题可以再深一点、批评与自我批评可以再有‘辣味’一些、材料还可以再完善一些”需改进之处。同时,他还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更严、更实抓学习;二是聚焦问题抓整改;三是群策群力抓发展。

最后,刘称生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充分运用好会议成效,抓好指导意见落实落细,推进问题的整改落实,做好党建与学院业务深度融合的文章,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文、图/胡倩 编辑/杨红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