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2020年教职工集体秋游活动

【 发布日期:2020-11-20 】

本网讯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学院凝聚力、向心力,11月14日,我院分工会经精心策划、充分动员、认真组织,开展了2020年集体秋游活动。

此次集体秋游参观了宁都县翠微峰景区,翠微峰以“金精十二峰”为中心,集险峰、奇岩、幽洞、秀水于一体,尤以翠微峰,险峻秀丽,仅一石缝供单人攀沿上山顶,惊险刺激。美丽的自然景象让老师们深深陶醉,运动量适中的登山徒步让大家身心放松。此外,为活跃气氛,学院分工会还安排了托球跑和一分钟跳绳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各位老师在娱乐的同时也能增加彼此之间的感情。

我院多年来一贯重视学院文化建设,既重视教师对学生的教育教学实效,也注重让教师寓教于乐,通过丰富多彩的集体活动提升教职工的归属感、荣誉感与幸福感。(文/杜芊舸 图/钟舟海 编辑/杨红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