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度教代会

【 发布日期:2021-11-12 】

本网讯 11月10日下午,我院于学院楼C411召开2021年度教代会,会上审议通过了《外国语学院工作绩效评价办法(2021版)》。学院全体教代会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此次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李肖锋主持。

会上,首先由我院院长邓晓宇解读《外国语学院工作绩效评价办法(2021版)》修订原则、过程及主要内容。其次,各教代会代表讨论、审议《外国语学院工作绩效评价办法(2021版)》。最后,由教代会代表就《外国语学院工作绩效评价办法(2021版)》进行表决,教代会代表一致同意通过该评价办法。

此次教代会,有利于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用集体的智慧加强学院建设,增强教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形成全员共谋学院改革发展的局面。 (文/曾颖 图/胡小方 编辑/杨红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