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2022年教职工春游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3-07 】

本网讯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学院凝聚力与向心力,36日,我院分工会组织工会成员赴阳明心学之地——赣州市崇义县,开展了一次令人流连忘返的春游活动。

抵达崇义县后,老师们首先参观了赣南三整·上堡整训纪念馆,近距离感受这片土地所承载的革命力量,感悟到当今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随后,老师们来到被人们誉为“天然大氧吧”的阳明山国家森林公园,徒步登山感受大自然风光,一路充满欢声笑语。下午,老师们来到阴阳寨景区和左溪村,体验了观光小火车,欣赏了明媚的油菜花海,感受到了文化与娱乐完美融合的旅游新业态。

我院一向重视提升教职工的归属感与幸福感,既希望全体教师能为学院更好、更快发展献力,同时也希望通过丰富多彩的集体活动加强教工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好“外院一家亲”的浓厚氛围,助力构建文明和谐平安幸福校园。(文/钟杰 图/钟舟海 编辑/杨红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