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我校与宜春、萍乡两市四所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与授牌仪式

【 发布日期:2019-04-16 】

4月9日至12日,我校分别与宜春中学、宜春第一中学、芦溪中学、莲花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暨挂牌仪式,我校外语外贸学院党委书记程修云、党委副书记李肖锋、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贺示婷、辅导员宿雅威出席签约授牌仪式。宜春中学校长胡永红、宜春第一中学校长巫绍武、芦溪中学校长潘满生、莲花中学校长冯智武等相关领导分别出席了签约与授牌仪式。

签约与授牌仪式上,程修云全面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办学层次、就业优势和人才培养等各方面情况,并通过播放校情宣传片和院情宣传片,加深了优质生源基地学校对我校和学院的了解。同时各优质生源基地学校领导也介绍了其学校基本情况和育人理念等,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办学成果,并就今后如何加强校校沟通与合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期间,程修云一行还对我校2018年挂牌的萍乡中学和湘东中学等两个优质生源基地进行了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