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我校与兴国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 发布日期:2019-05-24 】

5月21日,我校与兴国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我校外语外贸学院党委书记廖根福,兴国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钟小彧出席仪式,兴国中学部分校领导、高三年级班主任老师和部分学生共200余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廖根福代表学校对兴国中学的办学成就表示赞赏,对多年来向我校输送众多优秀毕业生表示感谢,并从学校概况和办学特色两大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办法层次和就业优势等情况,并就学科建设的有色冶金特色、科学研究的产学研特色以及人才培养的“三实”特色向与会人员进行了分享,希望通过建立优质生源基地,不断推进深入合作,共同培养更多符合新时代发展需求的高素质人才,预祝兴国中学今年高考再创佳绩。

钟小彧代表兴国中学致欢迎词,向来宾表示了热烈欢迎,向江西理工大学在本校建立优质生源基地表示由衷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兴国中学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努力及每年江西理工大学在我校的录取情况。

随后,廖根福、钟小彧代表各自学校现场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进行了授牌。

仪式前,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江西理工大学校情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