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副院长程渊一行赴萍乡、南昌等地开展研究生招生宣讲

【 发布日期:2021-09-17 】

本网讯 9月13日至14日,学院副院长程渊、翻译硕士教育中心主任张建平、外国语言文学学科负责人陈二春一行先后赴萍乡学院、南昌师范学院等地进行翻译硕士招生宣讲、联合培养研究生洽谈,并走访看望校友。在萍乡学院走访期间,该校外国语学院院长欧阳咏梅介绍了该院教学、科研等情况。程渊表示,要保持双方的良好合作关系,期待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推进院际间交流与合作。

在南昌师范学院访问期间,该校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热情接待了程渊一行,双方就联合培养研究生的具体细节进行了友好坦诚的沟通。

此外,我校翻译硕士学位点还在萍乡学院和南昌师范学院开展了翻译硕士招生宣讲,参加学生达500人次,得到了学生的热烈响应。(文、图/张建平 编辑/杨红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