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学子深入福建省建宁县第一中学、新干中学等七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 发布日期:2022-05-17 】

本网讯 510日至13日,我院学子深入福建省建宁县第一中学、新干中学等七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我院学子分别于省内新干中学、柴桑区第一中学、赣县中学北校区、宁师中学、信丰第一中学、贵溪市罗河镇九兴高级中学及省外福建省建宁县第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宣传中,我院学子从“走进江西理工大学、解读招生政策、分享大美赣州”三个方面,介绍学校的办学沿革、办学空间、师资队伍等,全方位、多角度向高三毕业生介绍了学校校情、校况,同时也分享了自己的高考心得与大学生活经历。

通过此次招生宣传活动,提高了在校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展示了良好的理工学子形象,同时也为我校2022年新生招生工作打下了夯实基础,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与美誉度。(文/喻蕾蕾 图/各宣讲学生 编辑/杨红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