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院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党委副书记李肖锋一行赴萍乡市五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 发布日期:2022-06-28 】

本网讯 近日,我院党委副书记李肖锋、英语系教授陈二春、外籍教师教研室成员黄秋文、辅导员韩民一行赴萍乡中学、莲花中学、芦溪中学、上栗中学及湘东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李肖锋一行先来到莲花中学与该校领导开展了交流座谈会,双方围绕我院办学沿革、办学空间、师资队伍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随后于萍乡中学、上栗中学、湘东中学及芦溪中学,先后开设宣传点,发放江西理工大学本科招生简章,并为前来咨询的学生、家长答疑解惑。李肖锋表示,希望学校间今后能多走动、多互动,期待在人才培养等方面能互通有无、交流互鉴,共谋新发展。

此次招生宣传,有助于帮助学生多角度、全方位了解江西理工大学,提升学校、学院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对于改善本科生生源结构具有重大意义。(文/曾颖 图/韩民 编辑/杨红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