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南昌孑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 发布日期:2019-10-09 】

本网讯 10月8日下午,我院在学院楼C1022室举办了南昌孑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我院日语专业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首先,南昌孑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童真就目前日语专业学生的就业方向及形势进行了分析;其次,他强调了目前日语教学发展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趋势,并对该公司的发展情况、职位需求、薪酬待遇及未来职业发展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童真与毕业生们进行了现场交流,对毕业生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有意向的毕业生也递交了简历。
    通过此次宣讲,毕业生们表示对日语教学工作需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积累了就业经验。该公司也表示非常感谢学院的支持,希望以后能够长期合作。(文/欧阳微  图/罗霞、欧阳微  编辑/王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