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研究生、本科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日期:2021-04-21 】

本网讯 为做好研究生、本科生就业工作,提高学院毕业去向落实率,帮助毕业生精准、高质量就业。4月20日下午,我院于学院楼C402学术报告厅召开研究生、本科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我院全体教职工参与了此次大会,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李肖锋主持。

会议伊始,李肖锋分析了学院整体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情况,并希望通过全体师生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固优势,切实做好本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随后,他针对学生就业去向与途径做了进一步讲解,希望各位教师主动加入到学生就业推进工作中来,分类做好学生就业岗位推荐,动员毕业生从参军入伍、西部计划、留赣就业、基层就业等多渠道就业。接着,他对2021年学院本科生考研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建议各位帮扶党员老师和班主任从学生院校选择、复习备考、压力控制等方面落实好2022届学生的考研帮扶工作。

最后,李肖锋表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做好就业工作极其重要,同样也事关学院高质量发展,希望全体教师在政治上提高站位、思想上提高认识、行动上抓好落实,齐心协力做好学院2021届研究生、本科生就业工作。(文、图/郑灵慧 编辑/杨红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