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学党史 办实事】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日期:2021-05-27 】

本网讯 5月25日下午,我院于学院楼C411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我院院长邓晓宇、党委副书记李肖锋出席了会议,各系正副主任、支部书记、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李肖锋主持。

会上,李肖锋首先针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等有关就业工作进行了汇报,同时他希望各位老师能从毕业生个体实际情况出发,落实精准帮扶、一人一策,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接着,邓晓宇对目前学院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结合高考政策的变化和学院的具体情况,要清醒认识到目前就业工作的严峻形势,并高度认识本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吃透政策、主动出击。要掌握政策、用足用好政策,尤其要主动出击,用心、用情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三是立即行动、落实到位。就业工作刻不容缓,要主动作为,帮助毕业生解决实际困难。

通过此次推进大会,有利于在学院形成全员推动就业的合力,促进我院2021届毕业生实现充分高质量就业。(文/杨湘 图/曾颖 编辑/杨红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