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学党史 办实事】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考研表彰暨2022届毕业生考研、基层就业、留赣就业动员大会

【 发布日期:2021-05-27 】

本网讯 5月25日下午,我院于校本部大礼堂举行2021届毕业生考研表彰暨2022届毕业生考研、基层就业、留赣就业动员大会,我院党委书记廖根福、院长邓晓宇、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肖锋、副院长谢秋恩、党政办公室主任邓荣宗、各系主任、辅导员杨红雨及2018级、2019级班主任出席了会议,2017级学生代表,2018、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邓荣宗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李肖锋首先宣读了学院表彰决定。其次,2017届保研学生代表英语171班张雅轩及考研学生代表汉教171班罗穆荣分别向同学们分享了保研和考研的个人心得。接着,学院领导、老师为考研同学代表颁发证书。然后,谢秋恩宣读了《外国语学院关于激励和组织在校本科生报考硕士研究生的奖励办法》。

最后,邓晓宇在大会上发表考研、基层就业、留赣就业动员讲话。她表示:“考研是人生的一个选择,但不是唯一的选项,无论同学们选择考研或是就业、出国留学、考公务员等等,都要在做出选择的同时有一个清晰的职业生涯规划,并全力以赴、不留遗憾。”同时,她还对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志存高远,敢于追梦;二是要求知若渴,善学善思;三是要顽强拼搏,脚踏实地;四是要修德修身,勇担责任。(文/曾颖 图/胡小方 编辑/杨红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