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暨工作培训会

【 发布日期:2021-06-11 】

本网讯 6月10日下午,我院于学院楼C411开展了2021届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暨工作培训会,我院院长邓晓宇、副院长谢秋恩、各系主任、辅导员代表及2021届我院校友工作联络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杨欣主持。

会上,副院长谢秋恩先宣读我院校友工作联络员具体名单。随后,院长邓晓宇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并进行合影留念,并对他们提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牢记“志存高远、责任为先”的校训精神,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学院事业的建设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二是希望不辜负学校与老师的信任,认真履行校友联络员的工作义务,发挥好联系班级同学与学校、学院之间的“纽带”作用;三是希望经常与学院老师保持联系,有空常 “回家”看看,学院永远是大家最温暖的港湾。

最后,辅导员杨欣从校友联络员具体工作内容与职责等方面为校友联络员进行工作培训。(文、图/胡小方 编辑/杨红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