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1-06-11 】

本网讯 6月10日下午,我院于学院楼C411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我院院长邓晓宇,副院长谢秋恩,各系主任,辅导员代表及2021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杨欣主持。

会上,各毕业生代表回顾其大学四年在校生活、学习及工作经历等,感慨时光如梭,感谢学校、学院的栽培之恩。同时,在场学生代表就日常生活、学生干部培养、毕业论文要求及考研就业指导等方面提出自己的建议。与会领导与老师认真记录,并表示毕业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积极寻求最优解决方案,打造更贴心、舒心、暖心的外院。

最后,邓晓宇院长对毕业生代表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表示感谢,并承诺会将大家的意见与建议进行整理分类,结合“学党史 办实事”工作,及时反馈给相关部分,让问题尽早“落地”、及时解决。同时,在学院现有的办学条件下,尽力给学生提供更优的学习和生活体验,抓好人才培养链条中的任何环节。希望毕业生们也能够时刻关注母校、母院的发展,为社会与国家更好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文、图/胡小方 编辑/杨红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