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班主任工作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日期:2021-11-24 】

本网讯 11月23日下午,我院于学院楼C402学术报告厅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班主任工作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各系主任、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李肖锋主持。

会上,我院各辅导员首先围绕近期学生管理中各项问题进行简要汇报。接着,李肖锋从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强化学生专业认识、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等角度,并结合当前社会发展大环境,着重提及了2022届毕业生目前就业情况及下一步拟采取的措施,同时,也希望各系及班主任能多措并举谋划学生发展和班级建设工作,做到安全教育常抓不懈,学生教育“心”投入,齐心协力做好学院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

此次推进会,为各班主任开展工作提供了抓手、指明了方向,有利于锻造我院各班级凝聚力、向心力,提升学工干部的业务能力。(文/喻蕾蕾 图/刘欣雨 编辑/杨红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