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深圳市华讯航空器材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 发布日期:2023-02-28 】

本网讯 227日下午,我院于C102会议室举办深圳市华讯航空器材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该公司技术培训人员刘睿玲担任主讲,我院相关专业毕业生积极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首先,刘睿玲为毕业生分析了中国民航现状及行业发展前景使得毕业生有了初步了解。随后她从企业优势、物控部局、客户分布、质量控制、合作伙伴、公司项目和获奖情况等多个方面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相关情况。接着,该公司事业发展部总监姜丽萍为在场人员介绍了公司相关发展平台,这让我院毕业生对该公司的入职培训与晋升路线有了进一步了解。最后,姜丽萍为大家讲解了该公司的岗位计划与福利待遇。

宣讲会结束后,刘睿玲对毕业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进行现场面试。(文/喻蕾蕾 图/聂文馨 编辑/杨红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