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院领导老师赴深圳走访企业

【 发布日期:2023-03-14 】

本网讯 310日至12日,我院党委副书记李肖锋、副院长程渊、学院教师俞婕、学生代表孙海天一行赴深圳走访深圳智尚视讯科技有限公司等八家企业。

走访中,李肖锋一行首先来到深圳火星语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云译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解企业文化与用人需求,并举行了翻译硕士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同时,在深圳智尚视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实习就业基地授牌仪式。后期,领导老师依次走访东莞市优迈服装有限公司、山克新能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菜鸟皮具制品有限公司、深圳比特视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英飞诺科技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用人需求、校企合作意愿等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此次走访,进一步加深了校企间的交流与合作,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有利于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文/铁欣然 图/俞婕 编辑/杨红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