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术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科技活动周学术讲座(一)——李佳:浅谈人文社科的质性研究方法

【 发布日期:2021-05-12 】

        外国语学院科技活动周学术讲座(一)               ——李佳:浅谈人文社科的质性研究方法

  2dea8f980229ded97ac1c755faece20  

主  题:浅谈人文社科的质性研究方法

主讲人:李佳 博士

时  间:2021年5月13日(星期四) 10:20

地  点:外国语学院C402

讲座概要:针对人文社科的质性研究方法做一个概述,包括:质性研究的定义、质性研究的哲学立场、质性研究的常用方法、研究流程及研究中的学术诚信等。

主讲人简介:李佳,博士,讲师,中共党员。曾在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英国诺丁汉大学等大学学习和访学,获英国诺丁汉大学教育学博士学位。现为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专任教师,主要从事英语教学法、教师专业发展方向的研究,公开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主持和参与省、市级科研项目多项,参编教材1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