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快讯 > 正文

“秋日记事,驻足美好”——我院开展假期主题系列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8-30 】

本网讯 为丰富我院学生假期生活,发掘假期生活的“高光”时刻,展现我院学生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近日,我院面向全体学生开展“秋日记事,驻足美好”主题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包含“人设日记”及“捞‘金’进行时”等板块,人设日记采用线上征集的方式,学生通过文字结合照片或手绘画等形式展现暑期的精彩瞬间。同时,活动还收集了暑期化身“捞金”小能手的同学们感悟,通过一篇篇感悟书写假期的收获。

“假期生活多姿多彩,我们拥有大量时间去温故知新,或是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习惯用文字去记录生活精彩瞬间,并学会了要去与其他人分享。”参与此次活动的樊球同学谈及感受时说道。

据悉,本次活动从8月10日开始,持续15天,前期通过微信等线上形式进行宣传,我院学生积极响应参与。学院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原则,后期将由学院老师及学生代表对投稿的作品进行初步评选,优秀作品将以微信推文形式放至学院公众号进行投票。(文/郑汭崯、郑灵慧 编辑/杨红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