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快讯 > 正文

【外院人】我院学子杨贵芳爱心支教照亮少年未来

【 发布日期:2020-08-13 】

本网讯 “老师,您辛苦了”,听到这句话,孩子们稚嫩的脸庞在杨贵芳充满热泪的眼睛逐渐模糊,真心实意地对待自己的学生,让杨贵芳在两周的支教生活里,与孩子们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也给杨贵芳留下了难以忘怀的青春记忆。

7月20日至8月2日,我院英语193班杨贵芳同学参加了由江西省团工委组织的江西省外高校赣协“C9+100”支教活动,她还担任了班主任和策划组长,负责整个支教过程中的课外活动策划与组织等。

在谈及支教后的感悟,她谈到:“为同学服务让我觉得很快乐,做公益本身就需要热爱与责任,而且支教其实是一个教学相长的过程,不仅可以传递你的知识给孩子们,更多的是也你能从孩子们身上学到很多。”她也希望孩子们能够到外面繁华世界体验车水马龙、不断前进,实现自己的梦想,为国家和社会贡献一份力量。(文/杜芊舸 图/杨贵芳 编辑/杨红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