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快讯 > 正文

我院多措并举推动学生补考相关工作

【 发布日期:2020-08-13 】

本网讯 为加强学风建设,提高下学期开学补考通过率,近期外国语学院各辅导员多措并举,提前介入学生复习,全力推动学生补考相关工作。

暑假前期各辅导员便整理出需补考学生名单,并就各自补考学生成绩做出准确的分析,及时与学生沟通存在的问题,为后期推动补考工作奠定了基础。鉴于补考马上临近,为进一步提高工作质效,各辅导员更是各显神通,比如:2018级辅导员韩民通过微信、QQ等 “一对一”了解学生学习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激发了学生备考的积极性。2019级辅导员杨红雨单独召开了线上补考动员大会,会上先总结了暑假前期学生线上帮扶的具体情况,再强调了补考的重要性,最后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妥善安排学习计划,积极投入到复习之中,顺利通过考试。

经过各辅导员的推动工作后,学生普遍反馈学习积极性与自律性得到很大的提升,大大增加了开学补考通过的信心。(文/杜芊舸 图/各辅导员 编辑/杨红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