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快讯 > 正文

“调整心态,让爱同行”——我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心理委员培训会

【 发布日期:2021-10-28 】

本网讯 10月26日晚,我院于学院楼C102会议室召开以“调整心态,让爱同行”的本学期第一次心理委员培训会。我院辅导员杨红雨、各班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培训会由心理部委员郭超云主持。

培训会上,郭超云首先介绍了本次心理委员培训会议程,接着为大家解释了“心态”与“调整心态”的基本内涵,并强调了保持一颗积极心态的重要性。随后,以小组讨论的形式,逐一分析生活中有关心理问题方面的案例,并动员各组从案例中总结实战经验,做到学以致用。最后,组织在场人员匿名写出自己或身边人心态崩溃的瞬间或者最近遇到的烦心事,并群策群力提出解决问题与困难的方法。

会后,杨红雨就此次培训会进行总结。她希望各位心理委员能抓住每一次培训机会,夯实理论基础,提升业务能力,全心全意为班级同学解忧,做好班级同学的“小树洞”。(文/周恒 图/吴智萌 编辑/杨红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