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快讯 > 正文

我院举行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调整暨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

【 发布日期:2020-11-02 】

本网讯 11月1日下午,我院于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调整暨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李肖锋,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贺示婷,辅导员杨欣、韩民、杨红雨、温可出席了本次大会,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成员代表、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2017、2018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及2019级全体班委参与了此次大会,大会由杨红雨主持。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首先由上一届团委学生副书记英语172班陈银菲同学做工作总结及新一届学生会执行主席日语182班童皙珏同学做工作展望;再由贺示婷宣读了《外国语学院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名单》;最后领导、老师代表为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大会第二阶段,李肖锋书记为全体学生干部做了“与信仰对话”系列报告会之学生干部首场培训会,李肖锋书记围绕“学生干部的角色定位和工作方法”,从学生干部应如何进行角色定位、优秀学生干部工作的总体要求、学生干部应妥善处理的几种关系、学生干部应具备的工作态度、共勉的良好建议、要求与希望等六个维度展开了此次学生干部培训,帮助学生干部更好地找准自己的定位、更快得找到高效的工作方法,参加培训的学生干部均表示收获了满满的干货。

此次大会发挥着承上启下的桥梁作用,既为我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干部的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也标志着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工作正式拉开了帷幕。(文/杨湘 图/杜芊舸、吴江云、郑汭崯 编辑/杨红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