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快讯 > 正文

我院第十期“长征源”青年学院正式开班

【 发布日期:2020-11-02 】

本网讯 11月1日下午,我院于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第十期“长征源”青年学院开班仪式。我院党委副书记李肖锋,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青年学院班主任贺示婷,第十期“长征源”青年学院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班主任助理、我院团委学生副书记赖兆杨主持。

贺示婷对全体学员能够被选拔成为第十期“长征源”青年学院学员表示了肯定与祝贺,她对本期“长征源”青年学院的课程设置做了简要介绍,并对学校及学院开设“长征源”青年学院的意义进行了说明。

李肖锋书记为“长征源”青年学院全体学员做了“与信仰对话”系列报告会之学生干部首场培训会,他围绕“学生干部的角色定位和工作方法”,从学生干部应如何进行角色定位、优秀学生干部工作的总体要求、学生干部应妥善处理的几种关系、学生干部应具备的工作态度、共勉的良好建议、要求与希望等六个维度展开了此次学生干部培训,帮助学生干部更好地找准自己的定位、更快地找到高效的工作方法,参加培训的学生干部均表示收获了满满的干货。

最后,全体学员还就学习工作问题与第九期“长征源”青年学院学员代表进行交流讨论。(文/杨湘、王婉)